追加時期 2020-09-16
所属会社 立青テクノロジー株式会社
タイトル 【思科网络认证 从入门到精通课程】(CCNA→CCNP→CCIE)
紹介

为了让更多的有志于从事网络领域的群体能够顺利提高技术,少走弯路,有机会进入大手公司,我公司正式从10月中旬开设【思科】网络认证课程(从入门到精通)面向广大社会招生,欢迎咨询。

詳細内容

【优惠】
即日起报名优惠!!!报名从速!!!
【课程内容】思科网络认证课程基础班(CCNA)
【培训目标】从0开始,全方位深入了解网络世界,认识理解思科各项基础概念与技术,玩转实验,再实验中将实际项目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
剖析解答,
达到能够完全独立应对基础网络设备环境中有的所有路由问题以及协议,并能够轻松高分通过思科CCNA认证考试
【免费试听】一日(具体视招生报名情况)
【招生预定】面向广大网络学习或者想从事网络方向工作的有志者长期招生
【授课时间】每个周日10:00〜19:00(全程助教跟班辅助上课,跟踪答疑)
【培训地点】线上授课(线下授课地点:御徒町附近)
【课程费用】每月3.8万日元,每月32课时,课程合计160-180课时,免费试听一次(8课时)★打包整体课程优惠★
【授课语言】中文、日语
【主讲老师】
・现役跨国际综合技术企业高级网络架构师,工程师。
・常年作为team leader带领10人左右团队主导NTT,Softbank,KDDI等知名网络运营商的网络环境构筑,维护,以及割接升级任务。
・SD-WAN,ACI等流行网络架构和网络解决方案为主攻方向,并有多个成功案例。
・熟悉玩转思科以及其他运营商(Juniper等)的设备以及网络。
・拥有多个CCIE高级网路认证,对于思科网络认证考试知识点有深入研究并结合实操环境拓展补充,形成有深度有广度的知识结构体系。
・早年的留学经历以及一直以来的全球国际对应,中文作为母语,日语英语精熟流利,多年双语教学,经验丰富,幽默亲和。

連絡先情報
連絡先QR Code
 王嘉晨
 080-3919-6060
 kashin87
 info@jcitia.org
添付ファイル 添付ファイルなし
戻る